2008年7月8日星期二

孤单无奈

" 下雨的早晨,心情低落。突然想写部落格... "
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? 我相信没人懂... 因为我从不曾告诉过任何人。
昨天晚上跟朋友出去聊的很开心.. 直到他/她们都各忙各的时候我就自己坐在一旁开始想东想西。
想着想着就突然想到一些问题...
*以我的能力.. 能跟这些朋友一起打拼吗 ?
*我何得何能 ?
*讲得实际一点.. 我是一无所有... 有谁能伸出手来帮助我呢 ?
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...
*死了算吧.. 一了百了...
可是死了真的一了百了吗 ?
答案:不是.. 死了会让父母伤心难过...
真是痛苦.. 半天吊...
可能朋友们都认为我是个坚强的人。。
但其实我是个脆弱的人。。。
只是都没表露出来。。。

没有评论: